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電腦服務社的感想 506 江偉銘


1.我對社團的感覺?感想"很好"~~ 只希望能再度進入這個社團!!
希望還可以在學到更多東西!!
2.我學到什麼? 我學到了 怎樣辦信箱 部落格 網站,還有怎樣幫別班的人用東西。

3.我對社團的建議?我建議 社團可以在第三電腦教室上課可以嗎??而且在電腦教室1ㄝ只能玩
忍鬥 除了這個線上遊戲也沒其他的捏
4.六年級我還希不希望有電腦服務社?當然.......非常............希望

5.我還想要學什麼呢?學 製造遊戲 改電腦程式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