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4-5劉晏妏 國王上天堂

5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我聽了一直流眼淚。



4-9孫正華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對,金錢和權利不代表一切,能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




4-9王映中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是一本很感人的書,希望妳好好加油

匿名 提到...

眼睛怎麼實質看邊邊,那邊有帥哥阿!你只要看者中間就不會覺得怪怪的~~你念得書念得非常流利非常好是我你目前看到最好的!!
我喜歡你的語言能力你語言能力非常好念得非常順暢,你應該很努力背你要講的內容不然不可能念那麼順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因為就算你長身不老擁有數不盡的財寶,可是你就會非常的孤獨,家人也會一 一離你而去,那這樣長身不老有什麼用呢。

匿名 提到...

這是一本很棒的書,雖然我沒有看過,但是,我也覺得金錢與權利並不代表一切,只有能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希望你能得獎,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這個故事很好,聲音也大,我覺得你說的對,金錢並不代一切,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聊天ˋ玩遊戲才是超大的幸福。

匿名 提到...

我覺的你選的書很棒,講的也很好,我希望你能講的更好。

匿名 提到...

其實可以只說重點不需把整篇故事說完。
唸得很流利,還有進步空間,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妳發表很不錯,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好棒、好有趣,真讓人喜歡。

匿名 提到...

我也這樣覺得,金錢和權利並不代表一切,我覺得和家人一起相處比較重要,有權利和金錢的人最貧窮,什麼都沒有的人最富有,因為幸福就是金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很棒,
可是你講要好一點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說的很棒喔!!!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很好喔!我很喜歡這個故事,而且很感人。

匿名 提到...

和家人一起相處比較重要,有權利和金錢的人最貧窮,什麼都沒有的人最富有,因為幸福就是金錢。我也覺得金錢與權利並不代表一切,只有能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加油!,長身不老擁有數不盡的財寶,可是你就會非常的孤獨,家人也會一 一離你而去,那這樣長身不老有什麼用呢。

匿名 提到...

好感人的故事,這麼感人的故事因該要更多人知道才好!

匿名 提到...

我覺的這個故事應該可以讓大家很感動的,希望大家可以體會到你的感人故事喔.

匿名 提到...

這本書好感動

匿名 提到...

I LOVE YOU

匿名 提到...

講的不錯XD

匿名 提到...

我覺的他講的故事非常好聽,讓我聽了還想在聽一次

匿名 提到...

沒錯!你說的很對,金錢與權利並不代表一切。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我聽了一直流眼淚。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篇故事很好,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

匿名 提到...

我覺得ㄊ講的很好XD

匿名 提到...

他說的沒錯,沒有朋友和家人,活的在久也沒有意義呀!

匿名 提到...

讀者說的對,金錢其實根本不重要,朋友跟家人才是真正的幸福喔!

匿名 提到...

參加二月份的圖書禮券抽獎活動和下學期期末的抽MP4、電子字典等大獎的活動喔!寫越參加參加二月份的圖書禮券抽獎活動和下學期期末的抽MP4、電子字典等大獎的活動喔!寫越參加二月份的圖書禮券抽獎活動和下學期參加二月份的圖書禮券抽獎活動和下學期期末的抽MP4、電子字典等大獎的活動喔!寫越期末的抽MP4、電子字典等大獎的活動喔!寫越二月份的圖書禮券抽獎活動和下學期參加二月份的圖書禮券抽獎活動和下學期期末的抽MP4、電子字典等大獎的活動喔!寫越期末的抽MP4、電子字典等大獎的活動喔!寫越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好棒喔!當我聽完這篇故事時,我真的被這篇故事給感動了~

匿名 提到...

這本書可以讓我知道人部可以太自私也要為別人找想我有經驗因為我以前太自私了只為自己找想我看完這本書我覺得我要改進我不要太自私 謝謝你的這本書!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國王雖然可以長生不老,可是不能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就算有多大的財富也不值得,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的很不錯,就像你說的一樣,其實金錢和權利並不是最重要,如果全世界只剩國王一個人,那一定很孤單,所以幸福才是最值得寶貴的。

匿名 提到...

農夫說得沒錯,如果國王了那瓶藥水的話,那麼他將永遠長生不老,並且眼睜睜的看著他的親人一個接著一個的離去,反倒是永遠得不到幸福,那有什麼用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他說的非常正確,看著你心愛的人死去你還會幸福嗎。

匿名 提到...

你說得很有道理一個人活著真的沒有意意,我聽別人說金錢不代表一切,希望大家能過美好的日子。

匿名 提到...

這本書讓我很感動,希望你多多介紹好書讓我們心賞。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得很好,大家都死了,活著還有意義嗎。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裡,不管你有多少錢或長身不老都沒有比家人,朋有和村民重要,這真是個好故事。

匿名 提到...

你講這本書講得好好,讓我聽的好入迷,感覺已經到了這本書裡面了,農夫說得好好喔還有國王也很親切忘我也能像你一樣勇感,不過呢眼睛不要一直看邊邊

匿名 提到...

你說的沒錯,人在多的財富和長身不老,都比不過自己身邊的親人,還有你的故事說得很好,good.

匿名 提到...

我覺的妳書說的很有道理,
而且妳說的很順暢,希望妳下次能說得更好!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的妳書說的很有道理,
而且妳說的很順暢,希望妳下次能說得更好!
加油!。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金錢和權利不代表一切,就算你長身不老擁有數不盡的財寶,可是你就會非常的孤獨,希望你能得獎,加油!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金錢和權利不代表一切,就算你長生不老擁有數不盡的財寶,可是你就會非常的孤獨,希望你能得獎,加油!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家,為我講評、給我建議,謝謝!

匿名 提到...

2-1劉雅雯提到...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農夫說的很有道理,農夫雖然窮但是智慧不輸人,這個故事是要我們好好愛護家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拋棄家人。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口齒不清也很緊張的樣子,所以我都聽不太清楚你講的故事,希望你能改進,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更好。

匿名 提到...

和家人一起相處比較重要,有權利和金錢的人最貧窮,什麼都沒有的人最富有,因為幸福就是金錢。我也覺得金錢與權利並不代表一切,只有能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加油!,長身不老擁有數不盡的財寶,可是你就會非常的孤獨,家人也會一 一離你而去,那這樣長身不老有什麼用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她說的心得很好,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比較好,假 如說妳的家人'朋友都過世了,只剩下你自己而已,那妳自己不會很孤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