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5-8 陳定鴻 白蛇傳

2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講的故事有待改進。

匿名 提到...

請你以後講多一點你要介紹的書,[念得好爛{生氣}]




4-9徐子皓

匿名 提到...

你已經五年級還說的那麼爛,我四年級都可能說得比你好,要好好加油喔!





4-9 葉紹宏

匿名 提到...

補充:想了想,我又覺得一年級都念得比你好。




4-9徐子皓

匿名 提到...

你念得很爛欸,請你下一次唸好一點好不好。

匿名 提到...

510唐子傑很好看!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短了!
所以我也寫很短。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很短@_@
所以我寫的很短
YA!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短了
而且不好聽
一年級都念得比你好聽
請你下次念長一點
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好爛可不可以講好一點5年級了4年級都比你好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好短
而且不好聽
請你下次說好一點
加油

匿名 提到...

斷 斷 斷 小心我跟你斷交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好爛,希望你能改進.

匿名 提到...

你說得很短@﹍@
而且很爛(超爛)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短了!
所以我也寫的很短。

匿名 提到...

152252554212155223

匿名 提到...

太爛了

匿名 提到...

好爛喔?下次可不可以念長一點。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短,而且你一直看書,下次要背起來,要加油ㄛ!!

匿名 提到...

你說的不錯,不過你用看的,會有一點奇怪,因為別人都是用背的,下次加油!!

匿名 提到...

廢廢

匿名 提到...

50129
請念好一點!!
已經五年級還念的......
加油了喔!!

S.H 提到...

50909 賀國熹


故事書一直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

  我們從人物開始,藉著他們說話的內容、語氣,來想像人物的長相、穿著、說話的樣子以及動作,甚至,他們穿梭在整個故事的情節。

  如果能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就能創造出一部獨一無二的影像放映機!

  這不只是一篇故事而已。其實從故事中,我們看到了男女之間的愛情、長幼之間的親情、以及朋友之間的友情!當然,也看到了人性的自私自利--------「惡」的一面,和人性的忠貞奉獻--------「善」的一面。

  仔細想想,我們可以藉著故事的內容學習做人處世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回過頭來想想,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更樂觀!

匿名 提到...

富一源提到...
幹你好醜.醜的株都不能取代.幹您娘.余白目
你常常大變大到ㄎㄨˋ子我知道.哈哈.死黑人我看你去挖糞坑還差不多.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襙你媽基八魚自冰
!要找我就來5年10班我叫 富一源

季的5年10班等著你來放學就不讓你回家帶你去吃份.

匿名 提到...

50116陳尚毅
  如果能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就能創造出一部獨一無二的影像放映機!

  這不只是一篇故事而已。其實從故事中,我們看到了男女之間的愛情、長幼之間的親情、以及朋友之間的友情!當然,也看到了人性的自私自利--------「惡」的一面,和人性的忠貞奉獻--------「善」的一面。

  仔細想想,我們可以藉著故事的內容學習做人處世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回過頭來想想,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更樂觀!

匿名 提到...

這本書連一.二年級都可以跟你比了!要加油喔!
http://www.epochtimes.com/b5/2/1/1/c72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