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6年11班黃庭婕 雙胞胎行動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她講的內容不錯/聲音也很大聲,她講故事的時候並沒有捲舌,不果我建意妳說故事的時候不要緊張也盡量,記得接下來要講什麼,不要忘記要講什麼,或是妳讀完書後自己心裡的感覺把它講出來,下次希望妳繼續努力/繼續來參加這些活動.

匿名 提到...

我的感想:


這位學姊介紹的這本故事.我雖然沒看過.但是學姐介紹的好認真.讓我感覺也進了童畫世界一樣.雙胞胎雖然也會吵架.但也有互相禮讓的一面.從這本雙胞胎行動的故事內容裡.讓我想起我家附近的鄰居也有雙胞胎.而且有時候我還會分不清楚.哪以個是哥哥.哪一個是弟弟呢!我希望這位學姊可以在多講幾篇故事給大家聽.也希望大家多多參與這個活動

匿名 提到...

我的感想:


這位學姊介紹的這本故事.我雖然沒看過.但是學姐介紹的好認真.讓我感覺也進了童畫世界一樣.雙胞胎雖然也會吵架.但也有互相禮讓的一面.從這本雙胞胎行動的故事內容裡.讓我想起我家附近的鄰居也有雙胞胎.而且有時候我還會分不清楚.哪以個是哥哥.哪一個是弟弟呢!我希望這位學姊可以在多講幾篇故事給大家聽.也希望大家多多參與這個活動

匿名 提到...

50825阿純
很棒喲
不愧是演講前五名的美女
但中間有點斷斷續續的
如果在被熟一點
就很完美了
希望你以後能繼續發揚光大''''''''

匿名 提到...

51128
我覺得妳的聲音很不錯,每個字都聽的很清楚,不愧是611的代表,真的讓我十分敬佩,而且讀的書也是有內容的,我們真的要好好學習了!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台詞沒背熟,也可能是因為緊張,導致臨場沒發揮實力,放輕鬆點,再加油吧!

匿名 提到...

50331
講的太好了!
雖然中間有點停頓,不過還是講的很好!
也用了很多成語!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