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五年四班盧宜君 秘密花園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太短了!!!
可以多介紹一點@@@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好短我看不下去
請你以後講多點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短了,讓人看不下去,請加油下次說多一點!

匿名 提到...

你說ㄉ太短ㄌ!!!
可以多介紹多一點

匿名 提到...

太短了,我不懂你的意思
但也不錯,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太短了,但是說得很好,下次可以在勇敢一點,不錯!

匿名 提到...

你介紹得太短了!希望以後你可以多介紹一些,加油!只要努力就做得到喔!!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短了,希望可以多介紹一些,不過你很又勇氣加油!期待你下一次的進步喔!

匿名 提到...

講太少了看不下去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一篇的故事很短,但是我希望還可以在看到您的故事加油

匿名 提到...

50402 范柏晟
講的很好
希望你可以講慢一點
讓別人聽的懂

匿名 提到...

50519 說:
你說得很好 但是你身體一直動來動去的
然後笑容多一點

匿名 提到...

有关秘密花园的艺术原创,版权原作者所有。请尊重秘密花园的精心奉献,感恩所有文艺大师的福赐,不要随意抄袭、复有

匿名 提到...

50425

宜君~ 說的很好 不過你太緊張囉 ! 可以再努力一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