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4年7班辛瑜 小女生身體的祕密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她講的內容不錯/聲音也大,但她講故事的時候並沒有捲舌,講的時候也太快.我建意妳說故事的時候不要緊張也盡量不要拿槽搞一邊念一邊看,盡量用背的或是妳讀完書後自己心裡的感覺把它講出來,下次希望妳繼續努力/繼續來參加這些活動.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很爛,因為你一直翻稿子就浪費很多時間,我覺得你可以更好.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的你很爛,加油!下次你可以更好.

匿名 提到...

你講話的聲音讓我很滿意,但是你在翻草稿花了太多的時間了,我覺得你下次會更好的,努力加油吧!~~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雖然一直翻稿子,但是只要繼續努力,就會成功的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他講的很爛,因為他講的很不清楚。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得很爛要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 你好爛 , 以後可以繼續加油
加油喔 ~~」。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她講的內容不錯/聲音也大,你講故事的時候讓人很生動,但是講的時候太快了.我建意妳說故事的時候不要緊張也盡量不要拿槽搞一邊念一邊看,盡量用背的或是妳讀完書後自己心裡的感覺把它講出來,下次希望妳繼續努力,希望你繼續來參加這些活動.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我覺的辛瑜你講的非常棒,不過我希望你能夠更厲害,不用看書用背的。

匿名 提到...

辛瑜~你講的很棒唷!!只不過你一直看草稿,我覺得用背的會比較好= ='',你的內容可以不用抄書裡面的內容,用自己的心得會更好唷~(ㄟㄟ 盧昱辰和張卉姍,你們很沒禮貌耶 別人講的那麼辛苦你卻在那裡嫌他說的不好 不然你自己來講ㄚˋ_ˊ)辛瑜,加油喔!!你講的很好,我永遠支持你!!>_<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妳很噁心...因為妳是鼻涕鬼,妳除了爛和笨沒有其她形容詞...笨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妳很噁心,因為妳很噁,也因為妳是鼻涕鬼,我只能拿爛和遜來形容妳。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一直在翻稿子,但是只要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喔!

匿名 提到...

你............
你幹嘛一直看上看下看個不會停
看你媽ㄉ屁~~~

匿名 提到...

「 我覺得你好爛, 繼續加油,
我給你鼓勵 加油 ~ 加油~加油?? 」。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辛瑜你說得很棒ㄟ,可是我希望你可以不要拿草稿去念最好用背的去,會比較好喔,這是我個人推薦的喔!!可是我還是會替你加油的。

匿名 提到...

我看完這個影片我覺得於辛瑜念得很棒,又大聲真厲害good!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好爛, 希望你下次可以講得更好。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妳很噁心...因為妳是鼻涕鬼,妳除了爛和笨沒有其她形容詞...笨蛋也是個眼睛歪掉的人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前面的聲音很大生我聽得很清楚,但是我覺得有一小段講的密密麻麻讓我有一點聽不清楚,還有你一直翻你的炒稿,我覺得你在浪費你的時間,加油吧!

匿名 提到...

很棒唷~加油我相信妳做得到!
以後還要繼續參加唷~

匿名 提到...

你可以會更好。

匿名 提到...

辛瑜,我覺得你講的不錯,只差沒有背稿,你下次一定以更棒的,加油!! 

匿名 提到...

講的還不錯,不過要講大聲一點,還有盡量不要看著槽稿念,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念得有有點小聲,要大聲一點,而且不要看著草稿念!!~~~~~~~~~~~~~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雖然講的不錯,但就是在翻稿子出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在繼續努力,勇往直前,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好爛 , 以後可以繼續加油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