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四年一班黃若雯 老夫子

47 則留言:

gg 提到...

簡介
故事是發生在老夫子和他的超級好朋友們所居住的城市裡…

…別看老夫子的外表好像很傳統,其實他滿腦子都是搞怪的鬼點子,古靈精怪的想法經常讓他與他的朋友們惹上麻煩@@"

生性愛玩又像個孩子的老夫子和他胖嘟嘟超可愛的好友大番薯總是樂觀的面對生活中層出不窮的問題與麻煩事,並不時產生出超爆笑的故事情節。

李念茲 提到...

老夫子、大蕃薯及秦先生在漫畫出版社任職多年,向來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但主筆王澤決定封筆,令他們頓時失業。幸運的秦先生被選為隨從,照顧王澤上武當山釣魚。老夫子及大蕃薯無意中開罪黑社會首腦金爺而被追殺,竟碰上任職CID的鋒與女朋友Miss張,釀成交通意外,令鋒及Miss張兩人失憶。

鋒被金爺賞識,決定捧他成為江湖接班人。其後,鋒與Miss張相遇,鋒對Miss張一見鐘情,惜Miss張還記得自己有一個心上人而拒絕鋒。鋒因此大受刺激而退出江湖,金爺大為不滿逐決意加害鋒。其後Miss張在老夫子和大蕃薯的幫助下恢復記憶,更展開一場驚險追逐…

導演徐克早於四年前聯絡「老夫子」的作者王澤,逐於去年花了兩個月時間拍攝前期工作,再用上九個月完成電腦製作部份,令老夫子、大蕃薯及秦先生首次以立體影像現身電影大銀幕。

匿名 提到...

黃若雯妳講的速度太快了,有點聽不太清楚,下次妳也可以講出妳的讀後感想,講大意的時候速度放慢/聲音再大聲一點,將就很完美了.加油!!!

匿名 提到...

故事是發生在老夫子和他的超級好朋友們所居住的城市裡…

…別看老夫子的外表好像很傳統,其實他滿腦子都是搞怪的鬼點子,古靈精怪的想法經常讓他與他的朋友們惹上麻煩@@"

生性愛玩又像個孩子的老夫子和他胖嘟嘟超可愛的好友大番薯總是樂觀的面對生活中層出不窮的問題與麻煩事,並不時產生出超爆笑的故事情節,老夫子、大蕃薯及秦先生在漫畫出版社任職多年,向來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但主筆王澤決定封筆,令他們頓時失業。幸運的秦先生被選為隨從,照顧王澤上武當山釣魚。老夫子及大蕃薯無意中開罪黑社會首腦金爺而被追殺,竟碰上任職CID的鋒與女朋友Miss張,釀成交通意外,令鋒及Miss張兩人失憶,鋒被金爺賞識,決定捧他成為江湖接班人。其後,鋒與Miss張相遇,鋒對Miss張一見鐘情,惜Miss張還記得自己有一個心上人而拒絕鋒。鋒因此大受刺激而退出江湖,金爺大為不滿逐決意加害鋒。其後Miss張在老夫子和大蕃薯的幫助下恢復記憶,更展開一場驚險追逐…導演徐克早於四年前聯絡「老夫子」的作者王澤,逐於去年花了兩個月時間拍攝前期工作,再用上九個月完成電腦製作部份,令老夫子、大蕃薯及秦先生首次以立體影像現身電影大銀幕,要好好加油。40931陳姿吟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很棒,不過你講的有一點快,不過你還是很棒,希望你可以更棒,加油!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太快了你以後可不可以講慢一點好嗎==+

匿名 提到...

您講太多,所以我說很短

匿名 提到...

讚喔!!!
不過有點快
講慢一點
那就很不錯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很好喔

要加油
因為你講的比清楚
所以要加強

匿名 提到...

我覺的你可以講慢一點會比較好

匿名 提到...

黃若雯你好

匿名 提到...

若雯加油!!

有些人說你講的太快了~

所以要講慢慢的
←希望你下一次變得更好喔→
→加油←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太快了,講慢一點 大聲一點,就很好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太快了,又很小聲.

匿名 提到...

若雯
我是思穎,你說得好快喔!
有好多聽不懂,希望以後會更好。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太快了,所以有些聽不太清楚,希望你的速度可以放慢,這樣會更好。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黃若文你最棒你棒到傳遍台灣

匿名 提到...

黃若雯你很強 真佩服你≧≦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黃若雯妳講得太快了,下次要講慢一點,加油哦!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太快,會不清楚,以後講慢一點,加油!!

匿名 提到...

黃若雯我是湯博傑,你講的太了,我覺得你可以在講慢一點,希望你下次會講的更好。

匿名 提到...

若雯你講的太讚了!!
我希望你能在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但是你說的太快了,
希望你下次可以說的慢一點,
讓大家都聽的懂,但我還是你繼續努
力.

匿名 提到...

Hi!黃若雯你只講二十九秒有夠少~的ok?
Bye-bye~

匿名 提到...

若雯,希望你可以更棒,加油

匿名 提到...

黃若雯希望你說慢一點

匿名 提到...

若雯,你講得很好.

匿名 提到...

你講的非常好,但是有點快,希望下次講慢一點,加油!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快, 下次說慢一點,你會更好。

匿名 提到...

你說的太快了!
不要緊張。故事還有很多優點你沒有說到。
這本書我也看過,他是描寫早期的香港的城市生活。

匿名 提到...

你只講一點點就沒了!!
要講大聲一點。
說長一點,不要短短幾句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太快請講慢一點.

匿名 提到...

黃若雯我覺得你講的太快了,希望你下次可以講的更好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妳說的太快了!
希望妳下次可以說慢一點!

匿名 提到...

黃若雯,你講的太快又太少了,這本書很好看,但是你怎麼講的這麼少呢?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檢討一下。p.s還有希望你可以講在大聲一點!!

匿名 提到...

黃若雯你講的有一點快,讓我們聽不太清楚,如果你可以講慢一點就可以讓我們聽的更清楚。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太快了!
如果能講慢一點會跟好ok

匿名 提到...

我覺的你講太快了

匿名 提到...

希望妳可以講慢一點,
你也很棒,
要繼續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黃若雯,你講話太小聲啦!這樣子聽不太清楚,希望你以後講話大聲一點!這樣子會更好!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太快了!音量也太小聲,
希望你可以在加油!

匿名 提到...

我希望你不要念麼快,會比較好。

匿名 提到...

你說太快了、說慢一點

匿名 提到...

若雯講慢一點會更好,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唸慢一點
唸慢一點我會很感激你的><
不然我有聽沒有懂!
你可以多說一點 沒關係的= ="
以前我也有發表過文章呀
不用緊張 放輕鬆點!
如果你還有機會發表文章的話
記得要放輕鬆
有許多人支持你ㄛ!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太快了希望你能慢慢講,如果能慢慢講會更好喔!加油!

匿名 提到...

若雯:台風穩,
但是講太快了,會讓人聽不懂在講什麼,加油,可以更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