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新明故事屋回應方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的,我們不要傷害小動物,小動物就不會傷害我們。我們也就可以像那個小女孩一樣。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曹亞晴說得非常好,愛蓋章的國王自己覺得很開卻害百姓非常的別人不開心,愛蓋章的國王也不會替別人想,或許別人不喜歡在他身上蓋印章,他因該先經過別人意見才能在別人身上蓋印章,就算他是國王也不因該這樣,這樣不算是一個好國王,可是呢可以加一點點可愛的動作會好很多喔!加油

匿名 提到...

曹亞晴他很厲害,因為他可以講很多而且他看這本故事書,我也有看過可是我就不像曹亞晴那麼勵害,可以說出心理的話,我真的覺覺得他很厲害,我很佩服他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在比一些首飾,會更好曹亞晴你厲害喔,還可在加油喔,我真得真得好佩服你喔,我身為你同學我就邦你加油,我是邱子寧,你一定為得獎的愛你喔我愛你喔。

匿名 提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