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5-8陳葆芸 想要有個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到你這麼說,我倒很想去看看這本書,而且聽到你這麼說我又多了解了這一本書呢!謝謝摟!我忽然才發現你說的真好,沒有任何的停頓,有機會還要跟你請教你怎麼說的那麼好,繼續加油!^~^

508 張芷瑄 敬上

匿名 提到...

這本書的確很感人 但是你唸的太短了 不過勇氣可加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陳葆芸你好,我絕得你好像解的不夠豐富不過沒關係音位你下次還有機會。

Unknown 提到...

陳葆芸你好:

我覺得妳講得不急不徐, 講得真好, 雖然時間有點短, 但重點有提到,如果你能把讓你感動的部份再多講一下,那會更棒.


愛妳的人-陳兆盈

匿名 提到...

50830;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