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余志彬 下金蛋的鵝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過這本書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得你說得非常好可市長身不老藥也會讓人受到傷害我覺得不好。

匿名 提到...

爛死了廢物

匿名 提到...

511黃冠傑你還要加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非常好,長生不老只有你留下只會孤單一個不會有人在你身邊。

匿名 提到...

你講的很.....很.....很.....很.....很不好!!!!!!!!!!
你還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你選的故事很精採,我很喜歡希望你下次也能在和我們分享更多書喔,加油 助你下次也有順利的演講.

匿名 提到...

幹你好醜.醜的株都不能取代.幹您娘.余白目
你常常大變大到ㄎㄨˋ子我知道.哈哈.死黑人我看你去挖糞坑還差不多.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襙你媽基八魚自冰
!要找我就來5年10班我叫 富一源

季的5年10班等著你來放學就不讓你回家帶你去吃份.

匿名 提到...

富一源提到...
幹你好醜.醜的株都不能取代.幹您娘.余白目
你常常大變大到ㄎㄨˋ子我知道.哈哈.死黑人我看你去挖糞坑還差不多.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襙你媽基八魚自冰
!要找我就來5年10班我叫 富一源

季的5年10班等著你來放學就不讓你回家帶你去吃份.

匿名 提到...

有點太長了~
不過還可以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