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4-3曹亞晴 愛蓋章的國王

4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輩子只能遇到一次的書!一本讓全台灣都快樂飛揚的書!Tippi是全世界最勇敢也最幸運的小女孩,10歲前住在非洲,與大象、花豹、獅子、鴕鳥、牛蛙、變色龍……等野生動物成為好朋友,書中有100多張Tippi與她的好朋友們玩在一起的精采照片,Tippi說「這本書是要獻給她的變色龍朋友萊昂的」。結果很意外的發現,全世界的人都像萊昂一樣愛上了這本書。

小露 提到...

你的故事太棒ㄌ!我好喜歡喔!雖然裡面ㄉ國王呆呆的常被別人罵說:你為什麼一直把印章蓋在我身上啊?說阿!就是嘛!你蓋在紙上就好啦!呵呵這個國王還真是呆呢︿﹍︿

匿名 提到...

一輩子只能遇到一次的書!一本讓全台灣都快樂飛揚的書!Tippi是全世界最勇敢也最幸運的小女孩,10歲前住在非洲,與大象、花豹、獅子、鴕鳥、牛蛙、變色龍……等野生動物成為好朋友,書中有100多張Tippi與她的好朋友們玩在一起的精采照片,Tippi說「這本書是要獻給她的變色龍朋友萊昂的」。結果很意外的發現,全世界的人都像萊昂一樣愛上了這本書。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本書讓我覺得我的快樂不可以讓別人感覺不舒服,我還覺得這個很自私,因為他因為自己愛蓋章,在他管轄之內的東西都要被他蓋章,但是他之後有自我發覺,他就停止了額且他還開印章店讓大家挑選印章臏且很用心作印章。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好,只不過有點忘記,所以要繼續加油,乾爸爹!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的有一句話很好『不能把自己的快樂連累到人』
可是你講的有一點快,我也覺得你有點緊張,但我還是覺得你很厲害唷!!!

匿名 提到...

大家好我是四年三班曹亞晴我很努力的背稿雖然我後面一小段忘記了真不好意思我還會記續努力的這本書我非常喜歡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不可以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但是沒有得到獎品真事掃興希忘大也能夠參與跟我們一起競爭獎品喔

匿名 提到...

我覺的曹亞晴她念的這本書,愛蓋章的國王,她念得非常不錯,但是有 一點忘記!

匿名 提到...

我覺的你講的很好!希望你可以再次進步,而且我覺得你是全世界第一名!我看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有很細新的去看這一本書。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曹曹妳好勵害喔可是妳念太快了但是你有依據書本上的內容所以我很佩服妳謝謝了這篇文章告訴我們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不然別人會不開心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一定會是好朋友一定是喔
加油

匿名 提到...

503hml

匿名 提到...

510hml
1122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發表的故事很棒,希望你以後更努力。






4-9徐雨如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妳說得很對應位指有自己快樂別不快樂就沒一思了。

匿名 提到...

501hml
test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不要把自己的快樂變成別人的痛苦。這位國王很古怪每個東西都要蓋章!這位國王也很自私,只會把痛苦建立在別人身上,快樂的都留給自己。這個國王真的是天才呢!既然會想到蓋章!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你有些地方會斷掉,可是你說的很好!要繼續加油喔!我支持你!!

匿名 提到...

這本書好好看喔!~

匿名 提到...

這本書我也有看過,這個國王很愛蓋章,什麼東西上都要蓋章,不過,那些章對人民很困擾,因為在人民的身上也蓋章,還有你講的很棒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的那本故事書非常棒!!!我很喜歡喔!!我還去借看過耶,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你傋ㄉ好好喔好
好㻺害

匿名 提到...

不要太怪!!!!!!!!!!!=.=

匿名 提到...

好好笑的國王喔~
以後多多發表文章唷!
可以嗎?
可以的話請答應我唷~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喔!
故事裡的國王真的很討厭~甚麼都要蓋 超討厭的 = ˇ =

匿名 提到...

你講的故事很好我在電腦教室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聽

匿名 提到...

我覺的曹亞晴她念的這本書,愛蓋章的國王,她念得非常不錯,但是有 一點忘記!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本書寫ㄉ很好爾且做人不要太貪心

匿名 提到...

我覺的國王也要感受到別人的心情,怎麼會把別人的身體拿去開玩笑,真不像話.

匿名 提到...

裡面的國王真是討厭,甚麼地方要蓋印章超級的討厭.




備著;討厭的國王,真是爛國王.

匿名 提到...

xdxdxdxdxdxdxdxdx

匿名 提到...

你的故事實在講的太棒ㄌ!我一聽完你的好書分享後,我實在對你的分享很滿意。

匿名 提到...

亞晴;好久不見ㄌ!!!!
你好ㄇ?
你的故事太棒ㄌ!我好喜歡喔!
ㄅ過國王奔奔ㄉ
又很XX
常被別人罵說:你為什麼一直把印章蓋在我身上啊?說阿!就是嘛!你蓋在紙上就好啦!呵呵這個國王還真是奔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得很好,咬字也很清楚,希望你再接再勵

匿名 提到...

你念的書很棒唷!而且講話不會斷斷續續 的非常順暢,這是我第1次聽到這麼有趣的故事,非常感激你說這個故事讓我和其他人都可以聽到這麼棒的故事!
祝你抽重大獎喔^_^

匿名 提到...

亞晴:我ㄉ真名
謝安著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個國王很壞,因為他不管人民的感受,就把印章蓋在任何人身上,他是個很壞的國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個國王很自私,因為他不管人民的感受,就把印章蓋在任何人身上,他是個很壞的國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壞的國王,他不顧人民的感受,是一個很壞的國王,可是他知道人民很痛苦所以想到一個好主意,自己開一間很多種蓋章的圖案每次人來買印章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他看到人們開心他自己也很開心。

匿名 提到...

502hml
test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國王雖然很愛蓋印章,可是造成人民的困擾就不太好

匿名 提到...

你的故事太棒了!讓人聽了很好玩也很好笑!我相信你會越講越棒越講越好喔!~~+++~~~

我是505賴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