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5年3班陳美秀 小紅鞋

7 則留言:

李君偉 提到...

我和漢娜在同一天開始流血。這是我第四度流產。沒過幾天,小兒科醫生作出診斷:再過一個月就滿三歲的漢娜罹患了罕見腎臟腫瘤;只有少數病患可以活過一年。沒有人知道漢娜還剩下多少時間,我們只知道,漢娜就要死了。關於死生大事,我們的了解太少,恐懼太多。是漢娜坦然面對死亡的態度,讓我學會在最舉步維艱的生命幽谷中找到喜樂、信心與勇氣;一如她生前最喜歡穿的那雙小紅鞋,流露對生命的真誠熱愛。漢娜過世七年之後,我在數度放棄下終於寫完這本書。漢娜短暫而精采的生命,是她給我和家人最美好的禮物。

24645 提到...

 出籍介紹
 一隻孤單的小紅鞋,和一隻沒有同伴的小老鼠,他們已經準備要朝城裡的路出發,他們這一路會有什麼精采的冒險故事呢?

匿名 提到...

阿傅:你粉.........

匿名 提到...

ㄚ傅:你粉..........(不是好話)

匿名 提到...

503阿肥
............
蠻差的

匿名 提到...

50126李珮如
我覺ㄉ你講ㄉ還不錯,不過你怎ㄇ一直動來動去?希望下次可以更進步喔

匿名 提到...

希望你多多加油,不要放棄 抽獎沒抽到你沒關西只要努力就好^^,因為內有動人的有美麗的,深深很有趣請你不要放棄,我聽了那個小女生穿了紅舞鞋就開始跳舞了,小女孩參加了舞會跟王子跳舞,舞鞋開始亂跳,小女孩跑道樹林拿後被樹割到到了,到時候他把他的腳砍了到時後用木頭來代替你的說得內容很很有趣的喔希望請你加油喔記得禮物送我喔︿︿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