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

新明國小Live秀-新明精采活動實況轉播[看更多]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5-8張芷瑄 你爸爸我媽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沒看過這本書,但是聽你講過之後,我也覺得,大家要互相包容,不要動不動就吵起來了,這本書真是一本好書,我也要去找這本書!!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講話吞吞吐吐的,希望你能改進!

匿名 提到...

你講話的時候為什麼會一直笑呢?害我也很想笑,不過你最後的感想很有道理,人就是要互相包容,不要排斥別人,聽完你的分享,我覺得你講的很好,我相信如果你下次在去講一次的話,你會講的更好.



508陳葆芸敬上